吴宣儀🔒苞娜 / lmao i don’t know chinese 😂

所属公司的老板看上我了该怎么办?

OOO:

*临时脑洞比较仓促略ooc


*娱乐圈AU


*霸道总裁 (地主家的傻鹅子) × 当红大明星



1



      “苞娜,你最近怎么心不在焉的,不管是什么事,不要影响工作,知道吗?”


     


      虽说嘴上是敷衍着答应了,心思却远在万里之外。她,当红演艺新人,大明星金知妍遇上了这辈子以来最棘手的一个难题――如何处理公司老板对她的热烈追求?



      现任总裁吴宣仪上任,是在金知妍进公司半年前,还是个不温不火,没名气少资源的新人时候。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她万万没想到,这把火会烧到自己身上。


      相较于上任总裁,这位年轻总裁的做事风格独树一帜,不喜欢循规蹈矩,不按套路出牌,甚至可以说事事心血来潮,凭借着她过硬的背景和占大多数的股份,董事会的老股东们即使意见不合也只好作罢。不过令股东们想不到的是,吴宣仪虽在他们印象里是随心所欲,不常出席普通会议的富家子弟,却在短短时间内将公司落后的业务一步步经营上了正轨。


      用对她刮目相看的老董事的话来说――“吴总的眼光向来独到。”


      在娱乐演艺界这水深火热的圈子中,新人换旧人的现象屡见不鲜,已然成为一种普遍规律。曾经再炙手可热的明星,也会随着新星的堆积,从天边一点点地被挤到地底。由此,娱乐圈的竞争愈发激烈,娱乐经济公司为了更好的经营,必须擅长发掘和培养讨好市场需求的艺人。普遍的旧模式早就跟不上时代了,因此新总裁吴宣仪上位了,而她最喜欢的就是另辟新路。公司不仅在她手下顺利救回,还在一年内攀升致国内娱乐公司排名的前三强。


      招收海外的新人是吴宣仪向父亲提的建议,而金知妍就是在那段时间被星探挖掘进的公司。


      负责训练练习生的团队认为应该把她当作偶像培养,以女团出道。


      但是最后没有如愿。


      因为公司高层认为她应该从事演艺行业做个演员,然后才有了今天的演员金知妍。


      吴宣仪不像一般人印象里面的公司老总一样,是那种高冷不近人的大魔王。她似乎对视察新人女练习生的工作饶有兴致,加上年纪本身也就二十左右,很快就能和小姑娘们打成一片。充斥着汗水和疲惫的练习室因为她的到来由先前的沉闷变得分外热闹。金知妍本人是不主动亲近人的类型,也常被其他练习生调侃高冷,甚至有了冰山公主的外号。所以当大家簇拥着吴宣仪,因为她有趣的笑话发笑时,金知妍只是静静坐在角落,练习着声乐老师教过的歌。


      “知妍要不要尝试当演员?”吴宣仪后来找到她,以狡猾似狐狸的笑容看着她说。


      “我觉得你的眼睛会说话,我很喜欢。”


      一定程度上来说,金知妍有了如今的成功少不了吴宣仪这个伯乐。


      可吴宣仪一点儿也不想当她的伯乐。


      “做我的女朋友。”



      天知道金知妍当时内心多崩溃。她反复看了好几次手机上的日期,才确定了今天不是愚人节。


      “吴总特地叫我来就是为了讲笑话的吗?”


      “啊?”吴宣仪愣了半天,紧接着用她无辜的大眼睛凑了过来。


      “我没有对你表示过我喜欢你吗?”



2



      在大多数时候,吴宣仪都是戴着面具生活。出生自富贵人家,身为家中独女的吴宣仪从小被当成男孩养大,早早就要学会如何与人交际,如何圆滑世故。从小到大,周围尽是阿谀奉承的大人们丑陋的嘴脸,她不得已将真实的自己隐藏起来,完完全全地遮盖在钢铁般坚硬的面具下。


      金知妍是第一个听了她的笑话不笑,不会主动和她套近乎的人。


      她是一座冷傲的冰山,是住在高山顶城堡里的公主,是悬崖边绽放的花,高贵又冷艳。


      而对于融化冰山,吴宣仪乐此不疲。



3



      A社由于提出合同有问题和不平等的要求与公司彻底闹掰。金知妍与其旗下艺人合作的新戏也被正式叫停。吴宣仪本着同行不想赶尽杀绝的原则切断了媒体意图曝光此新闻的传播,谁知A社负责人气不过反咬一口,造谣是她们旗下艺人金知妍耍大牌罢拍,在网络上买通稿编黑料,还串通自己的艺人一块演戏。一时间各个网络平台都是当红大明星金知妍耍大牌言语攻击剧组演员的负面新闻,而曾经万人追捧的怪物新人一瞬间成为了众矢之的。原本邀请她参加演艺大赏的工作人员也突然没了消息,好几次敲定的节目和剧纷纷说要重新考虑人选。金知妍头一回如此强烈地感受到娱乐圈的残酷,寒冷刺骨的水从脚趾慢慢地浸透全身,将她推入深不见底的漩涡。


      丑闻持续发酵,吴宣仪第一时间吩咐手下人赶快发出声明并严查始作俑者,并将网络上的不实报道一律撤掉。命令一下,全公司的人都快马加鞭运作了起来,参与了会议的人纷纷表示:“第一次见吴总发这么大的火。”


      “苞娜呢?”


      “她不舒服先回去了。”




      在门铃第三次响起时,金知妍终于心不甘情不愿地去开了门。门外是压低帽沿,一身休闲打扮的吴宣仪。她举起手里拎着的酱鸡爪和啤酒在金知妍的眼前晃了晃,笑得傻乎乎的,一脸人畜无害。金知妍似乎没有把她拒之门外的理由。


     “站着干什么,顺便坐,又不是第一次来。”


     “啪”,拉开易拉罐的拉环,啤酒气泡滋滋地往外冒。气泡跳动的旋律在沉默的环境里显得格外清晰。


      “吴总这么晚来找我有什么事?”


      “我 想 你 了。”


      “你想我?我们不是每天见吗?”


      “呜呜呜就是想嘛。”吴宣仪嘟囔着嘴装作一副委屈的样子趁机倒在金知妍蹭来蹭去。


      金知妍总是会疑惑,他人口中严肃冷静的吴大总裁和经常黏在自己身边的吴宣仪到底是不是一个人。在她面前,吴宣仪更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肆无忌惮又令人无可奈何。听说猫在只有在喜欢的人面前才会卸下防备露出自己的肚皮,任人抚摸。


      “那件事我已经解决好了,A社的社长已经付出了代价,他不守信用还动我的人也怪不得不顾情面。”


      金知妍见到吴宣仪突然沉下去的表情,那是在她脑海里少见的模样,她基本上没见过吴宣仪生气,即使是一点点的愠怒也不曾有过。


      吴宣仪从来是笑容满面的,至少在她面前。


      金知妍若有所思,一把夺吴宣仪手里的啤酒罐一饮而尽,随即把脑袋搁到了她的肩上。


      一罐啤酒的酒精含量不算高,但吴宣仪却分明能嗅到房间内微醺的酒味,金知妍毛茸茸的脑袋蹭着她的侧颈,惹得她心里痒痒的,耳根也不知何时悄悄红透,难耐得很。


      “吴宣仪。”


      肩上的人抬起头看她,湿漉漉的眼睛像是要拧出水来。吴宣仪被这一举动盯得发怵,只感觉喉咙发干,张了张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相视了大概两分钟后,金知妍视线才慢慢向下移开。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当然是因为喜欢你啊。”


      “那你能为我付出到什么程度?”


      吴宣仪思索了片刻,看着严肃的金知妍笑弯了眼。


      “一切够不够。”



      话音刚落下的0.01秒,随即而来的是心上人温热的呼吸和柔软的嘴唇。吴宣仪的回吻轻且慎重,像是捧着心爱的宝物一般小心翼翼,生怕是摔碎了,揉皱了。终于吐露心房的两人在漆黑不见光的房间里交换呼吸,双双沉溺于紫色的梦里。



4



      “对了,你下次不要一个人过来了,狗仔拍到怎么办?”


      “不用担心,所有的新闻社我都买通了,没有人会知道的。”


      吴宣仪开始亲吻起金知妍的手心。


      有钱真的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评论
热度(5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108nim | Powered by LOFTER